温孟清

烟火之时

警匪同人  马嘉祺×你   灵感来源:dy一颗祺祺菜(不确定,时间太长给忘了,好心的姐子帮忙找找)如有侵权,立删!    属于二创!所以会有相同点。废话有点多,不喜勿喷(求生欲特强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名缉毒警察,刚转正就接到了一个重大的任务:“潜伏在南河市最大毒枭马嘉祺身边,并逮捕他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,依程,一切都是准备好的,不能出一点纰漏,你是师父最青睐的学生!师父相信你!”“我一定会全力以赴,不让师傅失望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依程啊,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你要切记,保护好自己听到没有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平常对你徒弟没一点好脸色,这时候知道关心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这丫头,要不是你爸是我顶头上司,让我多跟你叮嘱两句,我才懒得理你。”    “师父!”  “不管喽!儿孙自有儿孙福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这老头!我肯定会完完整整!安安全全的回来的!”“不生气,不生气,气坏了身子没人替。”

  是的,如你所见,这次的任务并不简单,我接下来的任何一个行为,甚至于动作上的任何失误。都会影响整个任务的紧密的关联。

  再之,稍有不慎便会闹得满城风雨。

  (华丽转场)灯火通明的“百世”酒吧门口

  换上准备好的“破烂”衣服,我跟据计划来到马嘉祺经常光顾的酒吧门口。

  os:“这种地方的女人都穿成这样?我服了!”

  我被冻的瑟瑟发抖,跺着脚抱怨。这动静没等来马嘉祺,倒是招来了一位“爷”。

  一个看起来是标准暴发户的中年男人:双排扣西装  外加一个领子上有貂毛的坡风 ,脖子上,手腕上的金子散发着糜烂的光线,格外恶心。

  “哟,小姑娘等人呢。”说着就慢慢靠近,身上各种名酒混杂的气味熏的人难受,我白了他一眼,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“别这样嘛,陪大爷玩玩?想买什么爷都给你买。”

  os:“我天呐,有病吧这人。”

  “不了吧,我还有事。”  “啧,装什么呢?穿成这样不就是为了讨好大爷我吗?”

  我真的忍不下去了,这都什么年头了?还有人把女性穿着暴露当做暗示

  那人却越说越气,一把抓住我的胳膊,就想把我往车上拉。

  “滚开呀!我让你碰我了吗?”

  争执拉扯中,我看见门口缓缓驶来一辆加长版的黑色宾利,那是!

  我心头一紧,赶紧瞄了一眼车牌号,马嘉祺的车!

  正好,这样就不愁吸引不到他了。

  我一脚踩中那人的皮鞋,死命一踩,他哀嚎一声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  我揉着手腕,跟我比力气,你可差太多了

  (先写到这里啦!想看的话多给清清打打气!)

评论(1)

热度(3)